制度建设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制度建设

  •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 轻工食品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年02月20日 09:54 | 来源: | 查看: 
     


    216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胜洪、副书记吉燕、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吉燕主持。

    会上,刘胜洪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原文关于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工作,抓严抓实。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的党支部工作情况,对照查找不足并提出了接下来的工作改进计划,学院党委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部署了近期关于酝酿提名轻工食品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以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学院党委制定了《轻工食品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试行)》,每月定期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切实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具体指导。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