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加油站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心理加油站

  •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加油站>>正文

  • 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

    2014年12月10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一、 当你感到迷茫的时候,请你抬头看看天边的阳光,看着它是顺着怎样的路找到落山的点;当你感到委屈的时候,请你静心回忆的心房,看看它装着怎样的喜怒哀乐;当你感到彷徨的时候,请你细心阅读成功的故事。每个人的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你该有的辛酸别人也曾有过。想要成功,必须莫畏前路艰辛,放手去博!

    二、 人需要一种淡然、朴实,不张扬、不喧嚣、不妖艳。淡名利、淡世绘、淡荣辱、淡诱惑,虽无蝶来,清香依旧。没有傲气,但存傲骨。需要脚踏实地的平实,丰富而不肤浅、恬淡而不聒噪、理性而不盲从。在物欲横流的滚滚红尘中,更需要一份淡泊的心境,谢绝繁华,回归简朴。

    三、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落入水中的泥沙。没有谁的生活始终充满了幸福快乐,总有一些痛苦会折磨我们的心灵。我们可以选择让心静下来,慢慢沉淀那些痛苦。如果总是不断地去搅和那些痛苦,痛苦就会充满我们的生活。所以,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泥沙,我们也要努力让每一天都过得清澈。

    四、 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春有春的温暖,夏有夏的火热,秋有秋的收获,冬有冬的寒冷,学会享受生活!至于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刻意的忘记也不要刻意的想起,有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变的淡漠,只是回忆仅此而已,让我们学会朝前看,一切都会变好。

    五、 岁月的那一抹嫣红点缀了一世春秋;烟火的那一束流光踏碎了刹那芳华。烟雨红尘,是谁扰乱了青春的旧梦;尘埃落定,是谁诉说了离别的情衷。舞一段红衣拂袖,戏一场哀伤红楼。听,远处笛声悠悠,可惜情愁若痛,看,近处细水长流,可惜离苦似梦,是谁将红尘看破,是谁将文字浅薄,又是谁能熄灭这人间烟火?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