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习园地

  •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 “爱乐之心”故事叙述大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11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刘漠林供稿)2018年5月10日晚上19:00,信息中心广播部在杨楼206举行“爱乐之心”活动。莅临现场的嘉宾有:辅导员梁细威老师,辅导员助理吴镇群、罗妍,主席团成员以及四大评委。

    \

    在司仪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选手们通过激烈的抢答为自己赢取了一定的分数;第二环节,选手们结合歌曲讲述自己的故事、表达自己的真实情感。中场休息时,观众们通过小游戏使现场气氛越发的活跃起来。接下来,梁细威老师进行发言。他先对之前选手们所讲的故事进行了总结,其次,他表达了对选手们的寄望,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

    比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获奖选手有:一等奖:黎彩珍;二等奖:蔡煊珊;三等奖:李结瑶;优秀奖:温辉翠、许燕玲、陈少杰、廖伟莉、梁少芬。

    “爱乐之心”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为我们表达内心想法、分享人生趣事提供一个舞台,更为我们的心灵打开一扇窗户。歌曲源于情感,情感也从歌曲坦露。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