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习园地

  •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 我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校园宣讲会

    2018年11月16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为了让应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让企业能够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11月15日下午,学院在白云校区杨楼102举办2015级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参与宣讲的企业有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和富诺健康企业。

    \

    \

    宣讲会上,中粮万威客食品有限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概况、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分享了自身成功入职公司的经验和心得,勉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同时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加盟企业。随后,富诺健康企业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保健品市场及婴幼儿孕妇保健品行业的独特优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与企业代表互动。

    \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