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习园地

  •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 赴美带薪经验交流大会

    2018年10月13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撰稿人 黄志龙)10月12日下午5点,为了扩宽同学们的视野与见识,轻工食品学院于刘宇新楼514举行了赴美带薪项目经验交流大会,并邀请5位今年参加赴美带薪项目归来的同学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与会人员有轻工食品学院辅导员黄晓清老师、5位赴美带薪归来的同学(食品151王宝初,食品173张培、卢梓燚、列卓豪,生工171韦钰龙)以及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

    \

    首先,5位参加赴美带薪项目归来的同学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展现自己赴美三个月的经历与收获。同时,他们也介绍了一些租房子和交友的生活经历,一些做兼职的辛酸和喜悦的工作经历,还有去华盛顿、纽约旅游的娱乐经历。在此过程中还向新生展示了一些房子周围的景色、工作地方和旅游过程的照片。紧接着到了提问环节,同学们向赴美的同学提出疑问,赴美的同学耐心解答,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十分乐意为同学们答疑,同学有疑问可微信咨询他们。

    \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参加的同学们都获益匪浅。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