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习园地

  •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 学院举行简历制作培训课

    2018年09月14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9月13日,学院”简历制作培训课“在白云校区D栋4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的目的是让大四的同学们能更好地制作自己的简历,以便日后实习投简历时能从中获得一定的优势。此次“简历制作培训”由轻工食品学院辅导员张秒高老师亲自对15级除食品专业的学生进行授课。

    在培训开始之前张妙高老师就跟同学们讲述简历在面试过程中的竞争的残酷性,让同学们重视起本次的培训大会。课堂开始,张妙高老师就先把简历的内容与形式、风格选择以及最重要的针对岗位和公司这些关键的必须回避的简历致命点展现给了我们15级学生,同时还对当前如何利用网络求职和求职学生的疑惑点进行了分析。

    \

    最后,张老师还举了很多真实的简历给同学们进行参考。并且说明了对同学们接下来在学校里的期望,以及总结了之前所说的简历要求和重点。简历制作培训是老师对大四同学们的期望,也是同学们步入社会的第一步。愿2015届的准毕业生们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前程似锦。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