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习园地

  •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 学院2018级新生第一课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09月10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黄丹琳 供稿) 9月9日晚,学院在白云校区D栋210、310教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第一课暨军训动员大会。出席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2018级辅导员黄晓清。

    新生们穿着统一的军训服装,踏着整齐的步伐井然有序地入场就座。在第一课上,三大学生组织机构的学生干部代表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的学习生活、校规校纪及安全教育等方面的内容,让刚刚入学的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知。

    \

    随后,李书记作总结发言,提醒大家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规规章制度,提高安全保护意识,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最后,李书记就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作了动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调整状态,积极投入;二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是严守纪律,刻苦训练。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