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信息中心工作交流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4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许城连供稿)10月23日下午17点15分,2017年第一学年度信息中心工作交流座谈会在A514召开。出席本次会议有轻工食品学院李汉雄副书记,信息中心主任陈艳欣、信息中心副主任赖碧璇以及信息中心六大部门的部长。

    \

    会议的主题是围绕信息中心各个部门的工作计划,进行相互交流。会议的一开始,首先由信息中心主任陈艳欣对信息中心的各个部门做了一个简短的介绍。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发言,提及本部门的近期工作内容,以及接下来的部门工作计划。最后,李书记对信息中心的工作交流做总结,强调担任部长是一个新的挑战,有别于当助理,部长们要珍惜这个平台,努力提升自我,学会自主管理;其次,为更好的开展部门工作,各部长应制定一个管理制度,利于我们提高行动力,并且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助理们做一个好的表率;另外,李书记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互相协调工作,拥有团结精神,以及保持信息的准确性和传达的畅通,同时也要互相监督,不断完善方方面面。

    \

    在这次工作开展交流座谈会的圆满结束后,相信各个部长都能够有所收获,在接下来的工作的进行中,能够团结协作,认真做好每一个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