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三大机构迎新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07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轻工食品学院 供稿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于中午12点,在刘宇新楼514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对三大机构有关迎新工作的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廖起彬书记,李汉雄书记,梁细威老师和辅导员助理及三大机构的主要负责人。

    \

    会议的开始,廖书记向大家叙述了关于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的展开,并且提及工作上的许多细节之处。接着,对于新生返校的情况,廖书记要求学生干部密切关注,力求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

    随后,廖书记勉励学生干部在部门工作中利用自身平台锤炼自我能力,有所成长。最后,李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有计划的工作,要有执行力并且也要落实到工作上,同时,也要求三大机构之间有着团队精神,共同进退,把工作完成得更出彩。

    \

    \

    这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三大机构在接下来的工作里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不管是迎新工作的开展,还是接下来任何大大小小的工作里,都会圆圆满满的顺利完成。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