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助班座谈交流会

    2018年11月06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11月4日晚,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楼514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助班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辅导员黄晓清出席会议,全体2018级新生助班及班委部相关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晓清老师主持。

    \

    会上,各位助班首先对新生各班入学以来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同时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随后,黄晓清老师对大家的汇报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位助班所付出的努力,对大家遇到的困难作了积极的解答,同时希望各位助班继续努力,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帮助各班班委开展日常工作。

    李书记作了发言。李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助班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助班们自上岗以来为学院迎新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不少解决办法,并对大家今后开展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珍惜助班这个锻炼的平台,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推动班级建设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二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摆正自己的位置,加强与班主任的沟通和交流,认真履行好助班的职责;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用真心真感情开展工作并做好表率,积极为新生做好服务;四要加强团队合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李书记还表示,学院会关心和助力每一位助班的个人成长,希望大家在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前提下,自身还应在学业、习惯养成、社团工作、读书计划、兴趣爱好等方面为自己列出任务清单,学院将组织大家对相关主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最后,李书记就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作了动员,宣读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倡议书》,要求各位助班和学生干部做出表率,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学校顺利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