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

    2018年10月30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10月28号下午,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楼3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主持会议,全体2018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

    会上,12名发展对象结合自己参加学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和自学指定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参考书目的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作为党员如何在加强学风、考风、校风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等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和认识,对自己今后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了郑重承诺,同时表态会继续努力,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

    \

    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大家参加党校培训学习取得的效果,对大家关于本次专题的认识和理解进行了点评,最后对全体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坚定入党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二要加强理论学习,多读有关党的理论书籍,牢记党史和校史,提高理论修养;三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学风、考风和校风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同学。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