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学院召开2015级考研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2018年10月19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10月17号下午,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14会议室召开2015级考研毕业生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辅导员张秒高出席会议,2015级考研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考研毕业生代表分别汇报了自己复习的进展情况、备考心得和报考的学校,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复习备考过程中碰到一些困难和疑问。张秒高老师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和经验,勉励大家要相信自己,科学规划,认真备考。

    \

    最后,李书记作了发言。他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想了解一下大家的备考情况,大家互相之间作个交流,解答大家备考过程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疑问,同时为大家加加油鼓鼓劲,希望对大家考研有所作用。李书记指出,考研不仅仅是一次考试,也是持续时间较长的痛苦和煎熬的一个过程,更多地是考验大家的意志力、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专注能力。鼓励大家既然选择了考研这条路,就应该义无反顾心无旁骛地坚持下去,不管是否成功,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一段刻骨铭心的宝贵的经历。现在是备考的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要掌握科学的复习方法,对重要的知识点认真做好查漏补缺,临近考试时注意训练自己的做题速度,积累做题经验,特别提醒大家尽量不要熬夜,每周要保证有一定时间的体育锻炼,让自己保持旺盛的精力,提高复习效果。最后预祝大家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的学校得到进一步深造。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