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学院举行入伍学生谈话

    2018年09月26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9月22日下午,在入伍学生彭小茜同学即将离校奔赴军营之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在办公室与她进行了座谈,一起座谈的还有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黄晓清老师。

    \

    首先,李书记代表学院对彭小茜同学光荣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她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部队要尊敬 领导,团结战友,服从命令,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锤炼本领,建功立业,为国争光。

    座谈中,黄老师回忆了小茜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特别是在担任学生会第一副书记期间,认真协助辅导员老师开展工作,表现非常出色,体现出个人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是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鼓励她到了部队以后继续 努力,充分发挥大学生军人的优势,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希望她继续保持与学院和老师们联系。

    彭小茜同学作出表态,她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的关爱,并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实现由一名普通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认真打磨自己,努力锤炼本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最后,李书记代表学院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一书作为礼物送给彭小茜同学,希望她在部队坚持学习,做到文武双修。

    此前,李书记也与另一位入伍学生单煜滂同学进行了谈话。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