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食品161班召开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2018年04月10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4月9日上午,食品161班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在白云校区杨楼206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出席本次班会,班会由该班班长陈碧翰同学主持。

    \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有二个环节:一是学习交流。姚文倩等6位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心得和体会;二是实践经历分享。袁海儒等5位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单位实习、社会调查、三下乡和创新项目等社会实践活动中的经验和体会。

    交流结束后,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举办本次主题班会的意义,希望其他同学能从分享交流中得到启发,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最后,李书记就大学期间应如何学习、如何交友及自我管理、敢于尝试、职业规划等方面为大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锤炼本领,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