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一站到底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30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彭芷珊供稿)3月29号下午3点,一站到底总决赛于曾楼206顺利举行。轻工食品学院辅导员助理谢晓纯、罗妍,信息中心主任陈艳欣和团委第二副书记梁进欣等嘉宾应邀观看比赛。

    \

    比赛前,主持人抽签选取先上台比赛的选手,选手以车轮战的方式快速抢答题目。通过激烈的竞争,单人赛事半小时就决出了“战神”。接着进入游戏环节,观众通过拨打电话的方式趣味抢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随后开展团体赛,选手们对答如流,激烈的抢答环节让现场活动进入高潮阶段。最后,受邀嘉宾们为选手们颁奖,信息中心主任陈艳欣进行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她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再接再厉,努力拼搏。

    \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基础知识是否扎实,同时也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进一步了解宪法与十九大内容。作为学生,我们应该不断充实自己,不断努力,做仲恺优秀的学子。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