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信息中心大联谊圆满结束

    2017年10月27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黄丹琳供稿)10月26日晚上9点30分,轻工食品学院信息中心在学校水库旁举行一场大联谊,参与人员主要有信息中心主任陈艳欣,六个部门的部长及其助理。

    \

    联谊晚会开始,由秘书部和IMS剧团依次上台演唱了一首轻松愉悦的《小情歌》和表演了一场搞笑诙谐的小品《可乐汤面》,带动了全场的热烈气氛。紧接着,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进入有趣的游戏环节。游戏由《大西瓜和小西瓜》和《你画我动他猜》组成,几轮游戏下来,大家都不免笑成一团。同时,广播部、新闻部、信管部分别上台给大家带来小品《如此面试》、歌曲《追光者》、歌剧《showtime》,搞笑与温馨接替而来。最后,信管部以一首暖暖的歌曲《屋顶》,结束了晚上的联谊晚会。

    \

    信息中心大联谊的圆满结束,不仅拉促进了部门内部助理之间的关系,更是拉近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往,让信息中心这个大家庭融为一体,希望在以后的相处中,各部门间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