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2016年第二届一站到底决赛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7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麦惠青供稿)2016年11月26日晚上7点,由轻工食品学院信息中心新闻部承办的一站到底的决赛在B栋104教室隆重举行。出席嘉宾分别有轻工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黄晓清老师,辅导员梁细威老师,辅导员助理邸高艳,学生会主席丘朝宇,信息中心主任陈文增,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吴红妹,信息中心副主任王明杰,辅导员助理谢晓纯、吴镇群,学生会执行主席谢凯富、欧阳源标。决赛结果为单人PK站神为林泽钳同学,双人PK站神为麦琳敏和陈冰娜两位选手(即M+N队)。

    \

    首先拉开比赛帷幕的是单人的车轮赛,由四位参赛选手覃冉,林泽钳、容杰豪和朱洁文进行“站神”的角逐。在轮番的对决中,覃冉选手成功战胜了两位选手,然而在最后紧张的“站神”决赛中,选手林泽钳毫不示弱,紧紧追在其后,最后以一分的优势赢得了单人比赛。

    \

    紧接着的双人组半决赛也势力不减。经过一轮精彩纷呈的角逐后,参赛队伍“双黄必胜”队、“M+N”队、“学习使我优秀”队、“Unique”队、“三个土豆”队、“二战到底”队、“WH”队和“SHERO”队进行淘汰后而留下的四组队员将会进行“站神”的角逐。最后的“站神决赛”紧张而漫长,选手始终保持的高度注意力,也感染到了现场气氛,最后在“三个土豆”队和“M+N”队的对决中,双方比分紧追不舍,最终双人组“站神”头号落在了麦琳敏和陈冰娜两位选手(即M+N队)。

    \

    \

    这次一站到底的比赛的举行在于提高同学的知识水平,增长同学们户外的综合知识,了解当今的时事和潮流。我相信,经过这次的一站到底的比赛,选手们会留下深刻的回忆,并且其中获得的知识和乐趣将会在他们的将来得到运用。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