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宿舍文化节决赛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1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宿舍,一个温暖的小家

    \

    (本站讯 许城连 供稿)11月20日晚上七点,我院宿舍文化节决赛暨表彰大会在B307隆重开始了。本场评委有我院自律权益部前任部长李绣秀、现任部长王晓斯、权调部部长陈金海、生活部部长霖青、以及荣获上届宿舍文化节二等奖宿舍代表湛子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梁细威老师、辅导员助理兼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梁栩煜、辅导员助理邸高艳、学生会主席丘朝宇、辅导员助理谢晓纯、吴镇群、学生会执行主席欧阳源标、麦琳敏以及各兄弟院系生活部的部长们。

    \

    当我们怀揣梦想来到大学时,寝室成为了我们另一个家,一个舒适的环境能带给我们愉快的心情,一种温暖的氛围可以带给我你们满满的爱。决赛开始了,首先是雅室设计大赛,由八个优秀宿舍代表展示他们的作品并对作品进行讲评。他们向观众展示了他们宿舍的装饰以及宿舍的生活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同聚宿舍的欢乐与温馨。

    紧接着我们进行了一个有趣的小游戏,请了4名观众组成两队上去玩你划我猜的小比赛,并获得了精美小礼品。然后是宿舍吉祥物设计大赛,由八个优秀宿舍代表来展示作品并对作品创意进行介绍。他们向观众展示了他们宿舍有趣的操作过程。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的快乐。

    \

    接下来由辅导员梁细威老师发表讲话,对于参加这次大会,对同学们的青春活力颇有感触,言明宿舍是一个小家,大学是一个大家,在小家里面团结相处,珍惜友谊,展现大家的风采。最后提出寄语:继续保持奋发向上,不断进取优良传统。

    \

    \

    \

    \

    本次雅室设计一等奖是宿舍2211,二等奖是宿舍10402、6316,三等奖是6301、166028、2204,优秀奖是宿舍10401、2202;而宿舍6314获得了吉祥物设计一等奖,宿舍1613、6313获得了二等奖,宿舍166015、6214、6320获得了三等奖,宿舍6324、10403获得了优秀奖。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