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第六届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6年11月21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

    本站讯 韩舒淇供稿)11月19日19点,由我院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班服设计大赛决赛”在D1报告厅火爆开展。本次活动邀请了4位评委,分别是校学生会主席黄臻齐、校文娱部部长陈佳辉、第五届班服设计大赛冠军代表谢彦铨及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欧阳源标。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书记、我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黄晓清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朱志文、我院辅导员助理兼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梁栩煜、我院辅导员助理邸高艳、我院学生会主席丘朝宇、我院分团委第二副书记吴红妹、我院辅导员助理吴镇群和谢晓纯、我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谢恺富和麦琳敏,以及各学院代表。

    \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向观众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紧接着上场的特邀嘉宾,轻工拉拉队带来的表演为现场增添了火辣的气氛。

    \

    第一个上场的班级是食品161,他们的“桃花朵朵开”不仅向观众展示了班级的活泼与正能量,一首“高飞”更是唱出了食品161全体同学对于生活的决心与热爱。

    \

    食品162带来的“追求爱”是一个小故事穿插歌曲的串烧,情节波澜起伏,真是别出心裁。

    \

    作为第三个上场的食品国际的歌舞“Hey Jude”用经典的歌曲突显英语的风采配上整齐划一的舞蹈使观众坚信这正是国际班应有的模样。

    \

    \

    质安161的“超人归来”首先以3位女生火爆的舞蹈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然后男生嬉皮搞怪的舞蹈更是使得观众欢笑声不断,最后的群舞给表演一个完美的结尾,不禁让观众拍手称快。

    \

    前四个班级表演完毕后,双截棍协会带观众领略了双截棍的魅力,荧光双截棍、火花双截棍和双手双截棍让观众目瞪口。

    \

    质安162给观众带来的“掂过碌蔗”,不仅有精心排练的女生群舞gee,也有男生群舞失恋阵线联盟还有群舞dream high,真是巧妙绝伦。“浪里个浪”是由包装161带来的群舞,俏皮可爱 ,搞怪有趣,现场笑声不断。倒数第3个上场的包装162表演的舞蹈“Together”,活泼大方,表演中间的荧光双截棍再一次赢得观众的掌声。

    \

    生工161集体合唱的“十年”与歌曲大意的自我诠释让观众在感叹之余也有捧腹大笑的瞬间,搞怪又精彩。作为最后一个上场的比赛班级,生工162以一首“想你”深深抓住观众的心,书本与雨伞让舞台丰富起来。

    \

    \

    比赛接近尾声,特邀嘉宾VRT协会用魔鬼的步伐与动感的音乐点燃现场,而番茄炒蛋乐队用“小情歌”和“平凡之路”让观众感受到了音乐的能量。最后到了紧张的颁奖时间,本次班服设计大赛获得人气奖的班级是食品161,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是包装161、包装162,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是生工161,最后宣布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的班级是质安161,赢得全场尖叫。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