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轻工食品学院简历制作大赛班长动员会

    2017年09月11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彭圣雯 供稿)9月5日中午十二点,轻工食品学院于刘宇新楼514召开了简历制作大赛班长动员会。

    \

    会议上轻工食品学院辅导员张秒高老师就简历制作大赛的相关内容做了具体说明,包括初赛复赛的具体流程以及奖项设置,并安排辅导员助理吴镇群做好跟进的相关事宜,各毕业班班长认真了解事宜并通知到各毕业班同学。

    继简历制作大赛班长动员会后,9月7号中午十二点,轻工食品学院于杨楼310召开了毕业生简历制作培训。

    \

    本次培训主讲人张秒高老师就如何制作好简历作了具体说明,其中包括如何消除求职学生的疑惑、什么样的简历受青睐、简历中的常见问题以及撰写简历的原则与步骤等。除制作简历以外,张老师就如何撰写求职信做了简单介绍,如求职信的内容、求职信的规则与求职信中要避免的错误。

    \

    此外,张老师向同学们传授求职中的经验,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思考自身、思考环境、勇于行动,要做好思想和语言上的总结准备。随后张老师展示了一系列关于简历制作,求职信撰写的图片,更清晰地向同学们传授了经验,使同学们的认识更为深刻。

    如今,就业困难问题愈加严重,本次的毕业生简历制作培训让毕业生更加清楚简历的制作与求职信的撰写,对毕业生求职十分有帮助。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