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故事接龙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7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

    (本站讯,罗紫媛供稿)5月25日晚7点30分,由我院信息中心广播部举办的故事接龙大赛在C206拉开帷幕。广播台剧团团长郑艾、广播台剧团音制总监傅传杰、艺术团话剧社副社长邓明香以及轻工食品学院信息中心IMS剧团团长杨志带当任了本次活动的评委。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助理吴镇群、我院辅导员助理谢晓纯。今晚共有七组选手在初赛中突围,成功进入决赛。

    \

    \

    此次故事接龙大赛选手们依此上台讲述自己的故事,并且有ppt展示自己的故事内容,每个选手讲述的故事都有其独特的意义和内涵,有的故事是为了阐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有的故事讲述了亲情,有的故事勾起了大家对高中的回忆,各有千秋,而且每个故事都是选手们原创的,每个选手都在台上饱含深情地朗诵着,情绪也随着故事情节而起伏。当然也不能忘了台下的观众,比赛中场的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们积极参与其中,回答正确的观众获得了精美的礼物。最后获得本次故事接龙大赛一等奖的是杨依杏同学,二等奖的是赖樱文同学,三等奖的是蔡秀秀同学,人气奖的是程湘茹同学,优秀奖的是李佳榕同学、程湘茹同学、彭淑琴同学、廖子华同学,并由评委以及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及合影留念。

    \

    \

    \

    \

    本次故事接龙大赛不仅让选手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文学才能,而且通过故事表达自己的想法,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故事带来的魅力,故事并不是空洞的,每个故事都有它的价值。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文学写作能力以及表达能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