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工作

  •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 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14日 11:05 | 来源: | 查看: 
     

    10月12日下午,学院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任仪式暨培训大会在白云校区D栋707阶梯课室顺利举行。出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辅导员吴晓瑜老师和蔡遗好老师。

    首先,李书记、吴老师和蔡老师分别为全体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勉励大家要珍惜学生干部这个锻炼的平台,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示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完成工作,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辅导员助理朱嘉敏同学、学生会主席陈煜倩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二位代表郑重承诺将努力做好老师的得力助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工作的态度,团结带领大家,充分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的作用,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书记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了题为“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培训。讲座的内容包括“了解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作用”“学生干部必备的基本意识”、“学生干部必须处理好几种关系”“学生干部必备的能力”。最后,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行聘任仪式的目的是希望大家珍惜学生干部这份荣誉,明确自己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核心力量,是联系老师和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发挥榜样的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拒绝官本位思想和功利思想,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真正成为学生拥护、老师信任的学生领袖。

    结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李书记还以“以强农兴农为已任,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为主题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介绍了有关新农科建设的“安吉共识”和“北大仓行动”。鼓励大家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锤炼本领,做好职业规划,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聘任仪式和培训,让大家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将牢记老师的教导,珍惜荣誉,甘于奉献,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