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风采>>正文

  • 研究生新生参观海天酱油阳光工厂

    2016年09月30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李湘銮供稿)9月24日上午,轻工食品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参观了海天酱油阳光工厂,并与酱油生产技术与工厂人员进行了交流。

    \

    图1 参观酱油生产工艺

    此次活动,受到了海天酱油阳光工厂的热情接待,从酱油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使大家第一次近距离了解到了海天酱油的生产过程和技术水平。目前海天酱油生产线利用了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在选豆、浸泡、蒸煮、接种、制曲、发酵、浸出、后处理等方面几乎实现了全自动化。海天酱油高效、便捷、高质量的产品生产也让研究生们感受到企业对生产的高度重视;每一个细节出发,用心生产每一个产品的态度,使研究生们受益匪浅。

    \

    图2 研究们合影留念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