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风采>>正文

  • 研究生团队组织珠江夜游

    2015年12月03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团结协作,增强集体荣誉感,研究生会组织十余名研究生,于11月30日晚上满怀期许登上“金璟”游轮,开启珠江夜游之旅。一路上,研究生们坐成一起,边欣赏窗外美不胜收的珠江夜景,边聊天吃着广府地道小吃,气氛轻松活跃。窗外江浪翻滚,霓虹闪烁,当游轮经过广州地标性建筑小蛮腰时,研究生们纷纷移步至观景台,激动地掏出手机自拍、合影,并发到微博、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网络与亲友分享激动和喜悦。

    研究生每天重复着实验室和宿舍两点一线的生活,平时缺乏课余活动。借此次集体活动,我们有幸看到川剧变脸的表演和书法的表演,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这一个多小时短暂的行程,更多的是珠江夜游带给研究生们的快乐!

    此次组织珠江夜游意义重大,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增强了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今后还会组织类似的活动,减轻研究生的学习压力,丰富研究生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