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风采>>正文

  • 我院成立研究生会分会并组织参加广东省研究生学术会议

    2015年10月30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近期,在校研究生处、轻工食品学院的指导下,轻工食品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分会成立;并组织学院研究生参加10月23日-24日在广东海洋大学举办的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

    为了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近期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分会成立,并选出第一届研究生会分会委员。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分会下设主席团、宣传部、学术部和组织部组成;经过全院研究生的选举,第一届研究生会分会由主席汤梅,副主席张元,宣传部王超,学术部陈可,组织部易丽娟组成。

    \

    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分会成立后,积极投入学院研究生的各项工作。在研究生处、轻工食品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轻工食品学院研究生会分会组织14位同学参加了10月24日在广东海洋大学承办的广东省研究生学术论坛。在论坛过程中,积极组织联校外大巴,保障参加论坛同学来回旅途顺利。在论坛期间,安排同学住宿与饮食,并与参会高校老师同学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下图为论坛现场与参加论坛部分研究生合影)。

    \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