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风采>>正文

  •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座谈会

    2018年06月21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6月15日下午,学院在海珠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琴、副院长曾晓房、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研究生处林晓欢老师及学院研究生秘书李湘銮老师。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

    \

    座谈会上,李湘銮老师首先对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的手续作了说明,提醒大家离校期间要 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办好离校手续,切保安全、文明、有序地离开母校。随后,各位研究生一 一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导师的培养指导的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在学习、生活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同时对研究生课程设置、导师科研指导、学术活动及年级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的发言后,白卫东处长、王琴副院长、曾晓房副院长和李副书记也分别作了发言,对大家通过努力顺利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业并取得硕士学位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大家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善和规范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最后祝愿大家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前程和未来。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