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生风采

  • 首页>>研究生教育>>学生风采>>正文

  • 轻工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21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10月20日晚上7点,轻工食品学院全体研究生在教学楼305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廖起彬书记、李汉雄副书记、副院长曾晓房、研究生第四支部书记余少华老师、研究生秘书李湘銮老师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

    首先,由研究生秘书李湘銮介绍了参会人员,随后观看十九大会议视频,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研究生积极发表感言。李汉雄副书记指出学习十九大应从自身做起,作为研究生应该有怎样的目标,将来能成为怎样的人,能做出什么样的事,是同学们深入思考为今后生活学习做好规划。

    \

    廖起彬书记作最后的发言总结,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志则国家志,青年有理想,则国家有希望。大会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200多次提到了“人民”这个词,饱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关心,也传递出了我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信念。而作为研究生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