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研究生教育

  •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 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5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10月14日下午,我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5课室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院长王琴、副书记李汉雄、副院长曾晓房、研究生秘书李湘銮出席会议,第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及全体18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何嘉敏主持。

    首先,由第三届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张敏作年度工作汇报。她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作了介绍,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随后,十位竞选者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经过投票,选出了杨红等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学院领导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

    最后,李汉雄副书记带领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研究生会这个锻炼的平台和机会,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全院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与交流。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