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我院学科建设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年04月05日 10:33 | 来源: | 查看: 
     

    4月3日下午,为落实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更好更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学院在英东楼111报告厅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肖更生副校长、研究生处白卫东处长、发展规划处周新华处长、科技处林蠡处长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琴院长主持。


     

    首先院长介绍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并对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曾晓房副院长代表学院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已有基础、建设思路以及对标申报博士点基本要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汇报;紧接着四位系主任对本系专业、学科及科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听取汇报后,林蠡处长、白卫东处长和周新华处长分别就学院申博、学科建设、科研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提出轻工食品学院在学校升大申博中要敢当排头兵,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进一步明确目标、准确定位,夯实基础、抓大做强,在人才培养方面应该搭建平台,引育并举,广开思路,拓宽渠道,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肖更生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建院33年来取得的进步与成果,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出了要求并给予了指导。指出学院应对标升大申博要求、面向国家战略以及广东省和市场的需求,凝聚共识,聚焦重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应优化资源,做强特色,深入挖掘学院现有的岭南特色食品加工优势,不断发现新问题扩展新技术,打造强势品牌;应补足短板,主动作为,加强校企实质性深入合作,拓宽教学科研资源;应勇于开放,联合共享,鼓励教师走出去踊跃参加各类各级别的学术会议并积极发出自己的声音,扩大学院及学校的影响。

         廖起彬书记代表学院对肖校长和各位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学校部署,凝心聚力,勇于拼搏,敢挑重担,敢为人先,在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下,扎实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助力升大申博,为实现我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而努力。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