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我院与广州市食品检验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2019年12月13日 19:50 | 来源: | 查看: 
     

    12月1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起彬、副院长刘功良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冯卫华、汪薇、任文彬老师一行5人前往广州市食品检验所开展调研,双方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州市食品检验所宋安华书记介绍了广州市食品检验所的发展历程和机构设置,重点反馈了我院本科生的实习情况,对培养本科生的职业素养和学习积极性、课程设置与社会需求衔接、教材选用及教学内容、强化协同培养人才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充分肯定了双方多年来在协同育人及科研合作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果。

    廖起彬书记介绍了我校的校史和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院有关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科研等基本情况,对双方高度重视协同培养人才感到欣慰,期待不断扩宽合作领域。刘副院长对广州市食品检验所支持我院学生实习等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随后,双方就灵活安排本科生实习时间、联合指导毕业论文、产学研合作、校外导师聘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廖起彬书记与宋安华书记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座谈会前,我院教师在宋安华书记、毛新武副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州市食品检验所的仪器设备、实验室及办公场地。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