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15:39 | 来源: | 查看: 
     

    12月9日上午,学院在海珠校区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主持。

    会上,廖起彬书记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广泛征求全院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坚持刀刃向内,讲真话、讲实话,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互相批评能够一针见血。其他参会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起彬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检视剖析问题能真正做到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始终不忘初步、牢记使命,发扬奋斗精神,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并对今后学院班子开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二是要深刻认识在高校开展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有力推动。三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强源头治理,优化和完善体制机制,巩固提高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

    最后,廖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春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一段讲话等与大家共勉:“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