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到我院学习交流

    2019年10月25日 16:14 | 来源: | 查看: 
     

    10月23日下午,肇庆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邵玲副院长、蔡振治副书记等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院副院长刘功良、副书记李汉雄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在海珠校区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张宏康老师、副主任丘苑新老师和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汪薇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刘功良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在3+2本科对接人才培养方案、食品工艺学课程和实验安排特色、专业特色凝练、食品工程中心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就如何将学生工作和专业教育相结合交换了意见。邵院长等一行表示,这次到我院交流很有收获,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

     

     

     

        会后,邵玲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食品加工和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发酵实验室。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