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2日 20:53 | 来源: | 查看: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20日上午,轻工食品学院组织教工和本科生党员前往广州市地方志馆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和广州发展进程,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热情。

        广州市地方志新馆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方志馆。新馆展厅设序厅、综合展区、专题展区和数字化空间,以图文资料、体感互动、多功能查询、沉浸式环幕影院、场面复原、模型复件等多种现代化科技手段生动有趣地展示出了广州发展的历史脉络,以方志视角全方位展示了广州千年古城发展历程以及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城市区域合作进程。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参观了千年大事长廊、六大综合展区、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视窗。在“英雄故事屋”展厅,立体再现的三元里抗英、黄花岗起义、广州起义、广州解放等重大历史事件视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广场,师生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览。该展览运用图文、视频、实物、模型等各种手段, “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深远影响”四个部分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的介绍和展示。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大家加深了对千年广州、商都广州、英雄广州、创新广州、山水广州、文化广州的魅力和实力的认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再一次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