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9年10月16日 09:12 | 来源: | 查看: 
     

        10月15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学院在白云校区刘宇新楼51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主持。

     

    大家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的视频,并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王琴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同时分享了自己对学院如何在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先行示范区中发挥作用的一些思考。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把深圳从经济特区进一步定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先行示范区,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的战略部署,有利于更好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有利于率先探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路径。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其丰富内容和精神实质,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培养优秀人才,为新时代社会建设和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廖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中英烈的感人故事,同时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