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首届中国创新食品大会在莞举办,仲恺十一校友企联合组团参展

    2019年07月25日 22:53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7月17日,首届中国创新食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食品创新品牌博览会,在东莞市广东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期三天的展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主办、东莞市食品行业协会、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仲恺校友联合组团参展有以下企业: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中山市鹏兴蛋制品有限公司,广州市张氏食品有限公司,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东莞市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华盛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乐品实业有限公司,梅州市康菲特食品有限公司,佛山市恩悦食品有限公司,东莞市韵兴食品有限公司,力恒机械有限公司。

    本次博览会,香港食品业总会、澳门展贸协会、中际烘焙协会、广州食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食品行业协会等二十余家组织联合出力,聚合行业优势资源。在展会现场,以仲恺食品组团的11间企业惊艳亮相,也充分体现集群优势。

      

    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

    荣业腊味源自清朝光绪年,历经四代,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一百多年前,荣业腊味创始人王添福得一腊味秘方,风味与众不同。于是开坊售卖,深受大众喜爱,成为家传户晓的老字号。

     

    荣业腊味全称广东荣业食品有限公司,座落于广式腊味发源地誉有“中国腊味之都”的中山市黄圃镇.目前,除了传统的广式腊肠、广式鸭肝腊肠、港式鸭肝腊肠、广式冬菇鱿鱼腊肠、五花水晶腊肉、凤凰球、鲜金银润等几十个品种之外,创新性地将金箔、燕窝、鲍鱼、鱼翅等名贵食材与腊肠相融合,首创金箔腊肠、燕窝腊肠、鱼翅腊肠、鲍鱼腊肠等系列新品,被尊为“腊肠中的贵族”。传承的技艺,一流的品质,创新的工艺,为荣业腊味赢得“广东省名优产品”的称号。

    中山市鹏兴蛋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蛋制品出口示范企业——中山市鹏兴蛋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生产咸蛋黄、咸蛋、皮蛋。采用传统方法和现代工艺相结合的加工方式,用国际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对产品加工的每一个环节进行科学管理和检测,确保产品安全美味。公司现为“中山市农业龙头企业”,并获得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登记认证、SC认证,公司将始终坚守“质量第一、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提供优质服务,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参观、业务洽谈。

    广州市张氏食品有限公司

     

    广东金骏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华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休闲食品(膨化薯片、饼干烘焙、坚果炒货、休闲湿辣)和餐饮行业为服务对象,提供优质的调味料和香精料产品,做到市场信息/项目开发/产品应用/产品调味一体化的服务。

     

    东莞市华盛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乐品实业有限公司

     

    梅州市康菲特食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恩悦食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韵兴食品有限公司

    力恒机械有限公司

    介绍完这么多优秀的仲恺校友企业,再来介绍一下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创办于民国十六年(1927年),是一所以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廖仲恺先生名字命名,以现代农业科学为特色,以农、工学科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法、艺八大学科协调发展,服务于区域经济和现代农业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本科纪念大学,是全国第一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高校。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由1987年成立的食品科学系发展而来。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班)、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包装工程五个本科专业。拥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及农产品加工与贮藏、食品科学、粮油与蛋白质工程三个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食品加工与安全的农业推广专业硕士学位和食品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农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是广东省优势重点学科,2017年获批“珠江学者设岗学科”;聘请了朱蓓薇院士为珠江学者设岗学科、广东岭南特色食品科技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