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离别在即,愿你安好

    2019年07月23日 21:45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郭文婷)7月23 日,轻工三下乡第九天了,天气不像前几天那般阳光明媚,偶尔会下起小雨。轻工仲系幸福服务团的一切工作都如期的进行着,然而,离别在即。

    孩子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主动地打扫教室周围的卫生。上课时,义教组组员们与孩子们一起观看视频回忆录回忆着这几天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各位组员百感交集,将自己下乡以来的所感所想与孩子们分享,并祝福孩子们茁壮成长、学业进步。随后便赠送小礼品给每一位孩子以及给四位表现良好的小朋友颁发奖品和证书。上午的课程结束,老师们和每一个孩子拥抱,大家都热泪盈眶。在这八天的相处时光里,彼此结下的深厚的情谊,离别在即,不舍之情愈发浓烈。最后义教组与孩子们拍照合影留念后便送孩子们回家关爱组则前往村委会向花石村党支部书记梁玉星汇报这几天的走访和回访的情况。宣传组上午完成剩下传单的派发。调研组留在学校对昨天补发的问卷进行数据统计,完成实地调研的全部收尾工作。下午三点左右,队员们帮忙整理先锋小学的物资。

     

    下午6点,服务团在先锋小学召开最后一次总结大会。队员们都感受颇多,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下乡以来的收获与感想大家都表示很幸运能参与此行三下乡活动,与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们相遇,结下了这段难忘的情谊。接着,三下乡队长陈惠娴向大家讲了明天的安排,副队长胡梓晴与大家分享她再次参加三下乡的感受。最后,蔡遗好老师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将会成为每位队员的宝贵体验。还讲了二个“感谢”:感谢四位外院的学生参与轻工三下乡活动;感谢轻工仲系幸福服务团的全体成员们。大家每天辛勤地付出,让他看到了队员们的三个“心”:爱心、责任心、耐心,以及两个“精神”: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团队精神。 

     

    三下乡终场哨声吹响离别在即,愿孩子们学业进步,愿村民们幸福安康,愿花石村和谐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