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仲系热忱暖人心,青春活力扬乡情

    2019年07月22日 22:32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7月22日清晨,万籁俱寂,东边的地平线泛起一丝丝亮光,小心翼翼地浸润着浅蓝色的天幕,迎来轻工三下乡的第八天,所有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上午,孩子们便早早来到学校,义教组与孩子们一起排练下午的文艺汇演节目。关爱组则前往村委会去答谢三下乡以来村干部和扶贫队对大家的热心帮助。调研组前往钱屋村派发昨日还没完成的问卷,调研工作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宣传组则尽心竭力地进行文艺晚会的舞台布置,从幕布、贴纸、挂饰到音响的调控,力求每一细节都尽善尽美。

    下午3点左右,骄阳似火,宣传组已将文艺汇演舞台全部布置完毕,文娱组开始对各个节目进行定点彩排,大家都相互配合、一丝不苟但因突然到来的雨天,队员们便迅速地把舞台从室外转移到阶梯室内,但这并不影响队员们和孩子们的热情,大家只希望能在舞台上呈现最美的表演,在这里留下一个属于彼此的最美回忆。

    下午5点,三下乡文艺汇演正式开始,首先由司仪卢锦娜、文家豪介绍到场的嘉宾,他们分别是:花石村党支部书记梁玉星、梁村先锋小学副校长梁玉鹏、轻工食品学院辅导员蔡遗好、轻工仲系幸福服务团队长陈惠娴。到现场观看表演的还有花石村村民们。

    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仲系幸福服务团的组员们所带来的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表演、让大家久久沉浸在炫彩的音符中歌曲串烧、充满灵动感的手指舞、让人感触良多的情景剧《父爱无价》、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八仙过海》以及掌声连连笑声不断的小品《广告双子星》、《真情防拐》。还有小朋友们经过几天辛苦排练后终于要与大家见面了的精彩表演:合唱《小跳蛙》舞蹈《东西》武术表演《热血少年》。晚会最后在轻工仲系幸福服务团全体成员与小朋友们一起演唱的队歌——《奔跑》中结束了,这首歌不仅包含了下乡以来队员们之间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精神,也包含了他们之间深厚的友谊。

         

        

    从广州到肇庆,跨越了二百多公里的距离,在这短暂而愉快的三下乡时光中,因为相遇,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因为相遇,让我们心中都留下彼此的笑颜;因为相遇,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仲系幸福服务团2019年赴花石村“三下乡文艺汇演到此圆满落幕。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