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轻工食品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党课活动

    2019年04月30日 16:48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429日下午,轻工食品学院在白云校区D2小礼堂举办“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主题党课活动。党课由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主讲。该学院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近150人到场聆听。

    党课伊始,李汉雄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帮助大家理解五四运动所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加深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并指出五四精神是一种升华了的爱国精神,新时代广大青年大学生仍需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随后,通过一段视频,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了近五年来习总书记在五四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李汉雄向大家分享了中国电科38所工程师王吉喆毅然放弃国外工作报效祖国、新疆托云牧场社区党支部书记邵书琴扎根基层、摩拜创始人胡玮炜奋斗创业等当代优秀青年代表的励志故事,勉励大家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发扬伟大五四精神,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于的历史使命。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下功夫,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做一个有奋斗精神的时代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