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声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校友之声

  •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之声>>正文

  • 赖樱花在我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发言

    2011年05月08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我是来自食品053班的赖樱花。很荣幸能够代表我院今年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在此发言。

    首先,我代表学院所有今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们感谢学校及学院领导在过去的大学四年里对我们的关心和鼓励,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上,你们都给予了我们巨大的帮助;还要感谢辛勤培育我们的各位老师,感谢你们对我们的指导!没有你们的指引就没有我们今天的收获!同时,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我们的父母,感谢他们为我们的成长所付出的汗水和辛劳!我们将不辜负师长们的期望,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养育之恩!

    回顾备考期间,有欢笑也有泪水!甚至曾经困惑过,犹豫过……这时,因为有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老师和同学们热心、真诚的支持与帮助,使我们坚持了下来,如愿考上了研究生!如今,在这研究生求学的新起点上,我们心中更是充满了期待:期待着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期待着拥有硕果累累的三年。

    我们深知考上了研究生并不意味着可以放松自己,相反,这意味着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因此,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我们必将会在老师的指导下,发扬仲恺人的实干精神,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将为学与为人结合起来,做到德才兼备,来回报学校的厚爱和期待。

    最后,请允许我借助大家的掌声再一次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祝愿在座的每位同学前程似锦!

    谢谢大家!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