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就业指导

  •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 学院心理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08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3月7日晚上9点30分,本学期各班心理委员会议在刘楼514顺利召开,与会人员有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汉雄以及各年级各班的心理委员。

    会议在李书记的主持下开始。首先,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班级里所了解到的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大部分的心理委员都能做到用心的观察班内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以及班级的整体状况。不少心理委员表示会主动的了解班上有异常的同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汇报。也有部分心委觉得班级的凝聚力不足,班上同学之间的关系不够亲密,希望能得到学校老师们的帮助去改善这一情况。随后,李书记针对各个心委讲述的情况表达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并给出了实用的建议。最后,书记给予了心委们肯定与赞赏,并表示要深刻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希望心委们可以继续努力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做出贡献。

    \

    本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委员会议顺利召开,为以后能更好的跟进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做好了准备。同时,希望各班心理委员能更加主动的去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多去了解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专业知识。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