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就业指导

  •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 我院“成为更好的自己”心理健康讲座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12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 心理部)2014年12月6号上午11点,轻工食品学院主题为“成为更好的自己”的心理健康讲座在杨钊杨勋楼406正式开始。本次讲座由轻工食品学院白云校区辅导员黄晓清主讲,轻工食品学院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黄晓清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最关心的三个话题——学习、爱情、人际,结合这三个话题易出现的问题,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黄老师说道,较小学、中学的学习生活而言,同学们在大学的生活将会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特别是大学的学习要靠自觉。在整场讲座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有些甚至还做了笔记,在讲座的中场播放了有关爱情的微电影,同学们也都积极参与了“你划我猜”游戏,在整个讲座过程中现场的气氛都非常热烈。

    在讲座结束后,心理部随机采访了参与讲座的同学,同学们都表示这场讲座很有趣,老师讲的内容都很贴近他们的实际,希望还有机会能够接触更多的心理方面的知识。

    \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