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就业指导

  •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 我院召开2016届就业准备会议

    2015年10月19日 00:00 | 来源:轻工食品学院 | 查看: 
     

    (本站讯)2015年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B301召开召开2016届就业准备会议,201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轻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廖起彬、辅导员张秒高出席了会议。

    \

    张秒高老师对毕业生求职的一些准备工作做了培训,主要包括:1.、在求职前我们要先善于总结自身的优缺点,对求职方向等做好充分的了解。在日常的处事中就要养成良好的习惯,要有担待,做事要有始有终;2、 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在内容及排版方面要注意细节问题,在写实践经历时要真实;3. 面试时着装方面的要点等等。

    \

    廖起彬书记要求毕业生要调整心态,主动出击,尽早着手求职准备,并强调在学业上要查漏补缺;找工作过程中要互相关心、互相照应,多点联系沟通,注意安全,遵纪守法,确保顺利毕业。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