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学习园地

  • 首页>>学生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 礼修于心,仪养于行——轻工食品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弘毅自强”礼仪专题培训

    2023年12月18日 12:38 | 来源: | 查看: 
     

     12月14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轻工食品学院承办的第十五期“弘毅自强”礼仪专题培训在D510教室举行。本次培训特邀管理学院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和礼仪教学及培训的潘文燕老师为主讲嘉宾。轻工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吉燕、辅导员和150名学生参加培训讲座。讲座由吉燕主持。

     潘老师以“提升大学生个人形象礼仪”为主题,首先阐明“礼仪”的概念,指出大学生开展礼仪教育的意义,激发同学们对于礼仪学习的积极性。随后,她详细讲解了在职场工作与社交时应该保持的基本的仪态,分别从男士和女士的站姿、坐姿、走姿、蹲姿手势、目光语等具体身体姿势以及出行参会的一些细节展示,为学生们讲解正确的社交礼仪,最后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简单易学的日常训练方法。培训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展现礼仪之美,并通过现场演示不断加深学生们对社交礼仪的理解和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了解礼仪知识,掌握基本礼仪规范。

     最后,党委副书记吉燕对潘老师生动有趣的培训表示感谢,并表示高雅的职业形象和良好的社交礼仪,能够增强求职的自信心和沟通能力,提升求职能力与就业竞争力。学礼而立,美育润心,今后学院会继续为同学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礼仪培训课堂,大力营造学礼、明礼、尊礼、用礼的浓厚氛围,引导和帮助学生弘扬中华优秀礼仪文化,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完善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