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团学组织

  •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组织>>正文

  • 轻工食品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筑食安防线”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06日 16:48 | 来源: | 查看: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至3月5日,轻工食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结合专业,在青葵园门口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筑食安防线”主题志愿摆摊宣传活动。学校副校长朱立学、学校团委书记杨珊珊、副书记唐文韬、学院副书记吉燕到场参观与指导。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分发食品安全宣传单,为同学们讲解常见的有毒食物以及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知识。志愿者和同学们进行食品主题猜谜互动,并送出相应小礼品。轻松有趣的游戏使同学们了解食品安全中的基础知识,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知。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一直以来,食品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活动,用青春力量和专业知识服务大众,将所学所知应用于实践,传播健康知识与理念。学院“健康中国 食品营养与安全”科普志愿服务团将持续开展“学雷锋·做实事·进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增强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和重视程度,以青春热情点亮健康中国之灯。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