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研究生教育

  •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 轻工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文明离校教育

    2023年05月31日 11:04 | 来源:张 旭 | 查看: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加强对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的文明离校教育。5月29日下午,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5开展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吉燕、研究生辅导员张旭、2023届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旭主持。

    会上,吉燕向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勇担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担时代使命,牢记党的教诲,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二是以身为范,文明离校。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爱护学校公共设施;欢聚有时,畅饮有度,不酗酒、不闹事、不打架;提高安全意识,防火防盗防骗,不违规用火用电,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展现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三是践行校训,逐梦远航。铭记“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精神,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陶冶情操,在实践中砥砺品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在奉献中学会感恩、回馈社会、升华人格、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张旭就毕业生档案去向和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宿舍卫生和公共财产维护、就业登记和求职安全以及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方式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全面的解读,并逐一对同学们关注的重点问题和易混淆的事项作了解答。

    此次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学院研究生毕业生理想信念、爱校荣校和安全意识教育,同时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各项毕业离校事项、手续的办理流程,确保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