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0-89003180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新闻动态

  • 首页>>正文

  •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浠涵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2024年03月18日 09:54 | 来源: | 查看: 
     

      为了大力实施“百校联百县”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加强政校企融合发展,助力乡村科技进步与乡村产业提升,加快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步伐,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2024年3月13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与兴宁市浠涵食品有限公司在企业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双方将在协同创新、技术攻关、产品开发、人才培训、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副院长丘苑新教授、刘果博士、范雁博士、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双方通过建立以问题为导向的项目任务驱动的合作关系,从花生的贮藏、新产品开发等方面深入探讨,逐步建立科技服务的长效机制,满足企业对科技服务的迫切需求,为企业和兴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活动最后,市公共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丘苑新博士等颁发了兴宁市乡振兴人才驿站驻站专家证书。

      市乡振兴人才驿站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对接市内外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农业科技园区等,积极推荐引进产业发展急需紧缺人才,举办各类引才活动,推动人才与企业对接,通过项目合作、技术指导、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技术入股等方式,柔性引进产业领军人才和创新人才,进一步提高引才聚才能力。



    联系方式

    电话:020-89003180      020-89002096

    邮箱:spx@zhku.edu.cn

    邮编:510225

    地址:中国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纺织路东沙街24号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轻工食品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2011 All Rights Reserved